【哈德/论坛体】死对头要和我结婚怎么办?(1)(2)

傻吊论坛体,想写他们甜甜的日常

有ooc还很多,大噶随便看看就好

私设有,同性婚姻合法设定





【急在线等】死对头要和我结婚怎么办?

 

1L D

如题,工作的时候被死对头拦住说要和我结婚,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现在该怎么办?

 

2L

前排吃瓜,楼主你继续编

 

3L

后排卖瓜,楼主你是不是没睡醒?

 

4L

这个剧本上次有人发过了,楼主是来水经验的吗?

 

5L

不不不我觉得有可能是真的....

楼主能讲讲具体情况吗,看标题和一楼我有点没缕清,你为什么会和死对头结婚?

 

6L D

没讲清楚情况是我的问题。

大战时我的家族站在了失败一方,战争中我瞒着父母去当间谍才免除了大战后的惩罚,但名声的败落依然不可避免,现在再不采取措施可能难以挽回。 今天的死对头找到了我,提出用婚姻来挽救我家族的名誉洗清最后嫌疑,我极其不想承认但他在学校也算个名人在魔法部也颇有声誉,他则可以躲过那些火热追求他的女巫和各家族争先恐后递上的橄榄枝。虽然这是个差劲透顶的方法,估计也只有那种脑袋被巨怪踩过的傻狮子才想出来,迫于舆论和各方面的压力我可能不得不同意这个愚蠢的提议。

 

7L

...我瓜都掉了,这什么小说剧情

 

8L

我好像懂了,契约婚姻

 

9L

所以现在情况是?

 

10L

楼主你继续编,我快信了

 

11L

哇有点厉害这个情况,你们之间有感情吗?

 

12L D

萨拉查在上,我希望他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赶跑。

>回复9L:我刚刚去倒咖啡又遇到他了,一直盯着我看,在他要开口之前我离开了。

>回复10L:不是编的。

>回复11L:没有,我和他从一年级就互看不顺眼互相找茬到毕业,工作之后也是。

 

13L

万一他真喜欢你呢,相爱相杀不是

 

14L

楼上请停止你的脆皮鸭女孩行为!

 

15L

楼主的语气透着一丝丝绝望哈哈哈哈哈

 

16L

感觉楼主有点小傲娇怎么回事??

 

17L

楼上我也觉得!还很直男

 

18L

今天就靠这个帖子消磨时间了

 

19L

想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20L

楼主突然消失

 

21L D

刚刚那个格兰芬多巨怪居然追到我办公室里来了。

他死死盯着我的手机并质问我在和谁发短信,见鬼当初明明是他自己把这个麻瓜的笨重铁块硬介绍给我。

申明一下,他不喜欢我。战争期间他有喜欢的女巫,在校时他也交往过一位,工作后倒没听说,应该是被魔法部压榨得没时间在工作之余构造简单的大脑腾不出谈情说爱的空间。

不说了,我感觉到他又在盯着我和我手里的麻瓜铁块了。

 

22L

哈哈哈哈哈哈死对头is watching you.

 

23L

xswl最后一行感受到楼主的恐惧

 

24L

楼主还有点毒舌.....

 

25L

是的了,字里行间透出的斯莱特林

 

26L

楼主:你瞅啥

 

27L

不过手机还是死对头送给楼主的,感觉他们之间也没楼主说得那么无情

 

28L pppps

哇这位小少爷还真得来发帖了

我觉得H对他不是没感情的只是小少爷完全看不出来而已

 

29L

!!是楼主亲友吗!@ppps

 

30L

突然兴奋

 

31L

递话筒

 

32L

打灯

 

33L

@ppps请开始你的表演!

 

34L pppps

原来这么多人在看这个贴的吗....

小少爷平时不玩麻瓜这些东西,谁知道他居然来发帖我们都吓一跳,估计他也是真慌了

他的死对头简称H吧,H好像大战之后一直对小少爷有点不一样的念头,上次我路过听见他和他的好友吵架,关于他提出想娶小少爷的问题[我真的没想偷听,是他们忘了施静音咒]。H身边的一位朋友觉得H和小少爷在一起简直是匪夷所思不可理喻

平时H还是很关心小少爷的,出差回来还会给他带各种礼物点心,他桌上的糖果因为H就没断过。工作的时候时不时给小少爷飞个猫头鹰,小少爷不回信就悄悄给我们写,问他最近状况怎么样为什么不回信了是不是心情不好,超级老妈子

 

35L

卧槽猝不及防的狗粮

 

36L

单身久了看个帖子都要吃狗粮的

 

35L

????好甜怎么回事

 

36L

我以为这是个正经的求助帖

 

37L

我还觉得楼主弱小可怜又无助,没人疼没人爱地里一颗小白菜,现在感觉他是个被宠着还浑然不自知的直男

楼主还我感情

 

38L

如果这都不算爱

 

39L BeZ

其实在学校时H就对楼主有非凡的关注度,每次在礼堂我都能感觉H在时不时盯着楼主看,我和楼主说H在看着你他死不承认,还讽刺我再把目光放到那群傻狮子身上小心自己也跟着掉价。据我所知H还跑进过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40L

woc我也是蛇院的,还是校友吗突然好奇

 

41L

???狮院做错了什么[狮院式委屈

 

42L

又是位楼主亲友吗这是

 

43L

>回复42L:是的,我被之前那位强行按在椅子上打开的帖子

 

44L

突然好惨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楼主真的已经消失好久了呢

 

46L D

我对我之前的言行道歉,他的脑子哪是被巨怪踩过,分明是被巨怪吃了。

他再次提出结婚的提议,我拒绝了。他一个劲质问为什么不喜欢他哪里不喜欢他改诸多类似的问题,我真想把手边那杯咖啡泼到他的眼镜上。

 

47L

可你没有

 

48L

可你没有

 

49L

可你没有

 

50L

可你没有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看出楼主是个傲娇了吗

 

52L D

在工作场合产生争执会影响人际关系,况且我不想对着他那个傻透了的眼镜浪费我一个咒语。

 

53L

真是个傲娇呢

 

54L

真是个傲娇呢

 

55L

真是个傲娇呢

 

56L

太过分了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打乱队形!

 

57L pppps

少爷被我们部长叫走了估计一会都不会回来,我来跟你们说说他们的日常

每天被强行塞狗粮真的很心累好吗!!

到魔法部工作后他大费周章调来和小少爷一个部门,日常就是找各种借口路过少爷办公室,干一些傻得可以的事去惹少爷生气然后以此为借口送给小少爷礼物糖果,今天是蜂蜜蛋糕明天是巧克力布朗尼后面是柠檬马芬,他家小精灵烤的蛋糕闻着怎么会这么好吃。

以及利用自己的后台背景走关系让部里分配任务都把他们两个调到一组,一直看着小少爷每次想转头跑掉又必须得留下来气红了脸的表情傻笑。

 

58L

亲友被强行塞狗粮的愤怒哈哈哈哈哈哈

 

59L

这么甜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60L

脆皮鸭女孩上线,快去结婚吧呜呜呜呜

 

61L

又是一口糖

 

62L BeZ

>回复57L:容我提醒一下,那是H自己烤的,送给小少爷的东西他怎么可能让家养小精灵代劳。

 

63L pppss

.....

 

64L pppps

行吧

 

65L

一丝凄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妈诶这两人也太甜了吧为什么还不结婚

 

67L

送自己亲手做的点心这是什么少女漫情节

 

68L

这对cp我磕了,请问还有糖吗[捧碗

 

69L BeZ

平常就这些吧,还有些细节一时想不起来。

那我讲讲他们在学校的时候。小少爷这人从小众星捧月长大站哪都是焦点,家境优越被宠成了个无法无天的熊孩子,一年级入学时和H讲话想和他交朋友,那欠扁的小样子现在想想真是缺少社会毒打,理所当然被H拒绝了,那之后他和H就杠上了。

一年级时小少爷说十句话里面一定有三句是嘲讽H的,在H面前更是拼命彰显存在感让他出丑,H一开始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后面发展成两人互怼。

 

70L

缺少社会毒打xswl

 

71L

激情催更!!@BeZ

 

72L

莫名觉得小少爷是个小美人,可高傲的那种,毕竟熊孩子也得有资本熊

 

73L

这个帖子我追定了,太可爱了吧

 

74L

楼主小时候好熊啊

 

75L BeZ

>回复74L:他从小到大没被人拒绝过才和H杠上的

四年级小少爷的家族开始和神秘人有联系,小少爷因为各方面压力整个人都变了很多没那么关注,H反而开始盯着小少爷看,在礼堂我都能感觉到那视线要把小少爷的袍子烧出一个洞。

之后的事发生了很多我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少爷这个人就是嘴硬心软,他觉得神秘人做的事不对也不肯承认自己想H赢,最后一战时他还帮了H。战争之后我们回学校上课,那会H看小少爷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76L

突然兴奋

 

77L

兴奋地搓搓手

 

78L

这是什么少女漫情节天啊

 

79L

这是今年我磕过最甜的一对cp

 

80L

这是今年我磕过最甜的一对cp

 

81L ppps

@BeZ我劝你少说点,我刚刚看到小少爷从部长办公室出来了

 

82L BeZ

没事他不会看的,我刚刚看到H往他那边走了

 

83L

穷追不舍的H

 

84L

H:老婆往哪跑

 

85L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86L

霸道总裁的落跑小少爷?

 

87L

太太们继续更呀!@pppps @BeZ

 

88L pppps

那我继续,终于有个地方让我吐槽了。

H在学校里本来是三人组活动,大战之后其中两位成了情侣,H凡是和小少爷有相同的课都要挤过去和他坐一起,礼堂吃饭也要蹭到我们学院长桌上和小少爷搭两句话。战争之后小少爷的家族没以前强势,他只能每天泡在图书馆学习为了毕业后的工作,H居然也时不时翘掉魁地奇训练跑来图书馆找小少爷,在图书馆看到H时我都惊呆了,梅林啊那个格兰芬多的狮子居然为了少爷翘掉了魁地奇训练,小少爷则红着耳朵说原来某些脑子里只剩金色飞贼的蠢蛋也会来图书馆学习,是来寻找金色飞贼吃进肚子里的解决方案吗。

 

89L

甜到发腻

 

90L

过于可爱举报了

 

91L

过于可爱+1

 

92L

少爷也太可爱了点吧

 

93L 今天吃到鸡腿了

他绝对!不可能!喜欢这个混蛋的!!

 

94L

???好几楼了怎么有人突然出来杠?@今天吃到鸡腿了

 

95L

又有新瓜?

 

96L 今天吃到鸡腿了

H绝对不可能喜欢这个混蛋的,他们怎么可能结婚,简直不可理喻!

 


评论(16)
热度(219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眠 / Powered by LOFTER